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终于ah..运动会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haha..
一整天的时间就在运动场上度过..
中场休息时,我们一大伙从stadium走到parks0n去吃东西..
本来打算吃Mcdonald..但是wenyi他们还没有吃就讲要去看电影了____batman___
加上我对酱的戏没有兴趣..所以就去food court找kahh0w他们吃饭..
哪里知道吃完过后发觉到还有两个钟头-.-..duh..酱长时间要做么a!..
想来想去没有办法,就只有买了票进去戏院找他们..
batman..觉得这部戏的台词多了一点,看到我差不多要倒下去睡觉了..ahaha.
.三个小时就酱度过了..终于ah-.-..ahaha
回到stadium..比赛开始了..比赛后伤者有够多leh..
昏倒的昏倒,
抽筋的抽筋,
扭到的扭到..
看BSMM人手不够,所以我就帮帮他们,虽然不是很会急救这方面的东东,但是能帮就帮lo..=)..

三点多回到家..
本来还打算睡觉一个大觉,因为真得很累也很爱睡..<<没有办法..我就是睡猪>>..ahaha..
哪里知道老爸last minute打电话来叫我去做工..DJ..apu!!
我..要..睡..觉..ah...!!
但是想了下..我最近真的缺钱用ei..
这场functi0n后还有工钱拿leh..所以还是乖乖去做了..haha..
去到哪里...cheh!!不是很大的场面,只是某某工会的晚宴..应该蛮轻松ba..
当然不只我一个人,还有一个助手在旁边帮忙..
huh..这样晚宴真的很闷..致词致词..
我竟然就在DJ ro0m里面睡着了...基本上可以说是functi0n多少久我就睡多少久..ahaha..但是工钱照拿o..hiak hiak~~$$~~

2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老板娘, blog写得不错哦..
hmm,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 好像生活都可以过得多姿多彩.. 什么DJ, 这对我来说好梦幻啊.. 好好利用你那有磁性的声音, 发扬光大啦.. (我自己好像也有点用错词..)

``..~**Bo0m mUsIc guRl**~..'' 提到...

老板娘?!?haha..哪里有多姿多彩..每天都做一样的东西..有点闷..ahaha..你的词是有点怪怪的..hahah..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