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压力让我几乎垮了..

第一天..蛮精神
第二天..还ok
第三天..快倒了
昨晚FLAG SALE了后被拉去做DJ做到半夜十二点才回家..一点多睡觉..
睡了差不多四个钟又爬起来准备第三天FLAG SALE了..(@.@)..

这几天连续三天都呆在富丽华帮忙BSMM FLAG SALE..
不是BSMM一份子的我,因为人手不够,所以就帮忙了=)..
一天之内整整站了差不多有十小时..
到现在我觉得我的脚差不多要离家出走了,超痛滴..
而且我觉得我人生里说最多次 "谢谢" 就是在这三天了..
"donation plz"这句话也说了有上百次了吧..ahaha..
在叫人捐钱的过程中..我发现到..
看起来西装笔挺,一副老板样的人..
不见得会捐出他们钱包里的纸钞,有的甚至hiu都不要hiu你..=.=..
反而是一些看起来普通的善良老百姓们..haha..还比较慷慨..
在这个时候,就连他们捐出的仅仅一毛,我都觉得万分感激..谢谢你们~ahaha..
-----------------------------------------------------------------------------------
明天开始就考试了..这次真的破记录..
书动都没有动..里面的内容..er,基本上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ahaha!!
所以这次月考,真的是准备被老师洗到惨惨..
UB4..我已经举起白旗,放弃你了..haha..
悲哀...绝望

最近你的态度超欠打..你有发觉到吗?..

p/s : 谢谢你的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谢谢你的参与!(这句好象不应该是我讲的)XP

这三天都被jiaqi折磨到很惨。不过今天闲了下来,感觉有点不习惯!shhh.... 当我没说过。=X

kithow92 提到...

讲真, 很谢谢你啦.. 谁会那么欠打哦?! 还有, 我真的觉得你跟那个人长的蛮像的..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nt]..haha..ok ok..i w0n tel othr wad u say here..ahaha..itz ok la,juz help only ma=)..y u cnt say tis word 2 me meh..haha

[jie hao]..pigu lar,whr g0t luk lik me..abit oso dn hv kay..haha..no nid thx me la..err,s0mebody lo..haha

My storieszz 提到...

mavis mavis...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must hao hao take care ur health o!! during flag sale n0t really g0t cai dao u n din pt u with wen yi.. so sorry o!! >< i will nei jiu de...

匿名 提到...

qian da...got bit feeling tat u talking bout me=DD...ahahah

-wenyi-

``..~**Bo0m mUsIc guRl**~..'' 提到...

[karen]..en no nid thx no nid thx..haha..haiya,hu care tat..aidi u=.=...

[wenyi]..做么你要对号入座..虽然你有时真的就是酱欠打..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