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回憶像一股旋渦..

camp chung hua..畫上了句點..留下了太多讓人不捨的回憶和畫面..
在camp里,看到了許多東西..
我看到leadership...
我看到member為了達到mission,即使彼此不怎麼熟,但還是能團結把它完成...
我看到AJK們熬夜不睡,為的是?把camp做到最好..他們好盡力..想煮最好的給members,想設最好的game給members..想讓members參與最好的camp chung hua..
CHRC..不是裡頭一份子..但身為朋友,看得出他們不只對於camp CH,對任何活動都做得淋漓盡致..佩服佩服..(有沒有亂用成語??haha)..
身為visitor,在camp里幫忙教了舞..做game的section master..哈哈,玩game時超過癮..玩水,玩泥土..把自己搞得超髒..但值得..因為最後一年..=)..camp其間都和winnie他們睡在conference rom外面..超涼,半夜時也冷到半命..頭腦少根筋的我從來不該被..搞得整個camp之久總共五個人幫我蓋被..ahaha!謝啦朋友..=P..
超懷念camp時和朋友做的事情..唱K,半夜聊天,偶而車大炮,一起玩game,一起做些很狗的事..很多很多..因為知道以後想要再做這些東西..ahem,難咯~.....在camp,認識了以為詩巫朋友---chung kiat..他很搞笑..每次跟他講話都少少會帶點笑意..他連叫我名字都不能正常點-->MELVIS..害得shunyi也醬叫了..haha,而且他超厲害..簡直是點唱機,隨便講一首歌名他就能一字不漏唱給你聽..*拍掌拍掌*..
night mission那晚..本人是其中一個扮zombie的..erm,覺得自己的妝還蠻嚇人的..因為我真的有嚇到人..剛畫好妝時,faci開門看到我,直頭哭..wao,真的..講恐怖huh?哈哈..我的section是在playgound..那時差不多半夜3點..我們section的人都站在自己的崗位,我就負責坐在面對大馬路的鞦韆..就在等這members來的時候,籬笆外經過一對土著情侶..看到他們,心壞的我們就全部扮出幽靈樣..我低著頭,慢慢盪..本來那兩個在談天,走著走著,那女的看到我..看得出有點嚇到..她拉了拉他男人的衣服,兩個越走越快..然後他們看見了我的‘同伴’..“ada banyak lagi..!"...兩個鬼都沒有醬快..跑著過highway跑去對面‘逃命’..哈哈..三更半夜醬來嚇人,很壞...=P..
camp的最後一天..很明顯大家都不捨得..很多都哭得淅瀝嘩啦..因為camp讓他們留下的,是太多的回憶..那天晚上,ajk們去看了午夜場..在parkson里,差不多就只有我們差不多几十個人..感覺上那裡的電梯快要被我們拆掉了..哈哈..第二天,收好camp的‘殘渣’..我們去吃了pizza!享受~哈哈..本來拍了一段7分鐘的video,結果叻..被wenyi delete掉..=.=..無奈..哈哈..
前天,也就是我們待在HQ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海邊..爽!enjoy...然後,吃冰..但是由於本人錢包空寥寥,所以只有看人吃的份..ahaha!回到會所..就開始討論concert戲劇劇本..結果..大家都累壞了..本來應該是7個人討論的東西..說著說著,每個都睡著..erm,休息吧各位..忙了整年,是時候休息了..
那天,我五點才回,但並不是回家,爸人手不夠,又被他拉去做工..到晚上9才到家..精神虐待..哈哈!所以?到現在才有空update blg...剛才一整天在練歌,彩排,表演....剛回家不久,來來來..update blog~

p/s:照片..慢點在放上來....

toiletant,我要你相機的照片..



2 則留言:

提到...

高人,记得po我的相片哦...hiakiie~

``..~**Bo0m mUsIc guRl**~..'' 提到...

你哪一張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