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2009..整裝待發

2009年..我整裝待出發!!跨年那晚,我竟然在dewan suarah工作的情況下渡過..美里青少年活動中心跨年之夜..連續站了8個鐘..houh..人家在那裡狂歡,我是幫人家狂歡的那個..(甚麼咚咚=.=)..放音樂讓人盡情歡樂,把08年的不愉快通通甩掉!!哈哈..10點之前是中心安排的節目表演,過了十點~嘿嘿,itz my show time!!disco..人類,狂歡吧!!那段時間我把音樂頓到...自己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yoyoyo..然後事後又有一大筆工錢=))))...還有,給我捉到有人偷拍我=.=死的..小時候爸媽不給錢買衛生紙,道德課本都拿去擦屁股了是不是..還跟我玩偷拍叻!
2008年啊,很多回憶的一年哦..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學了不少東西..有些朋友,从不熟變得超熟...有些朋友,从本來很熟變得熟到爛....
hey朋友,每次敲我頭的..謝啦!
每次爽爽和我jio來jio去的..謝啦!
每次在我沒有心情時安慰我的..謝啦!
每次在我需要幫忙都會來幫的..謝啦!
每次給我一些勸解的..謝啦!
每次鄉村小子表演時都會來捧場的..謝啦!
還有很多很多..都謝啦!
(關於上面這些,我都沒有指名道醒姓咯,如果你要對號入座,請便...ahaha!)
明晚表姨在eastwood結婚,我和renee做招待,然後順便表演..hey又要做多一次女人哦,穿斯文..有時看到做招待的女子都很假..'您坐這裡,坐那裡..'..有時候聲音還很geli..只差沒叫你主人..hahaha!

最後向大家說聲..HAPPY NEW YEAR=)

4 則留言:

F ι o n n a ♥ 提到...

我要对号入座 LOL~~ 那个jio来jio去的~ 哈哈哈哈..funny btl lar you..haha..bt duno funny what..just me nw kip laughing! Hah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gt抖whn laugh ma??ahaha.我以為你全部都想對號入座tim..ahaaha

F ι o n n a ♥ 提到...

hahhaha! i did all of tat i tot? LOL.no lar...i nt tat hao lian one.ishhhh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a0..u jiu shi si beh hao lian kay..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