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我們不是eng eng bo dai ji..

wa00,難得今天可以暗一點起...=)
最近每天都戲劇戲劇..累到..阿爸看我每天一回到家就倒在沙發不動,拿了泡參讓我提神提神..昨天幾位演員到我店錄了第三次音..hiak hiak..我們就起了個念頭,每次爽爽來練歌下,或者爽爽來改下劇情台詞...然後學校還錢..ahahaha!!opps..shhhXD...被捉到我會kena saman..哈哈..
下個禮拜mid term..到今天,我已經接近整整一個月沒有進班了咯..哈哈..下個禮拜只能帶多一點子彈tembak了..為我祈禱吧!!=))尤其addm3 ah...kanasai..老師開始發爛渣了..跩到跟全班講要來check下我們是真的有在練drama還是只是玩而已=.=...果然!星期五那天還真的進禮堂,不懂真的是來check還是做麼,趁她走進後台時,我,wenyi,joanne..phewww!!!為了不要給他念,飛出禮堂跑上樓,當時的情形真的bekcek到...我看如果這次考試考到不是很好的話,死得很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