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wouhohoh..beautiful days

這兩天都待在學校家裡趕完劇本,雯儀這兩天也在我家从早上待到晚上九點打劇本..paimia betul..哈哈!..拜六那晚,因為阿媽去做工,沒有人煮給家裡的老婆婆吃,所以就我們自己弄燒菜來吃..er,基本上菜是wenyi幫忙弄燒的,我們兩個還比誰煎的荷包蛋比較荷包蛋..(什麼形容詞=.=)哈哈!結果兩個人煎出來的荷包蛋還比較像煎蛋..哈哈哈!..沒有辦法ho..叫我進廚房,我是最不dim的咯..像雯儀就可能不一樣,聽講她炒飯不錯?哈哈..在低溫房間里半天,兩個大傷風。我覺得自己的鼻子快要斷掉了..

erm..家裡的老婆婆耳背好像越來越嚴重了..跟她講話我要喊到半死..有時已經喊到不耐了她還聽不懂你在講甚麼的時候才暈..

‘要吃了嗎?’

‘哈?’

‘要吃了嗎?’

‘聽不到..’

‘要吃了嗎?!”

要睡了嗎?

...

無語=.=///

有時候真的頂不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aiseh paiseh xia..当然不一样okay,我是好女人=)而且我的荷包蛋明明就比你的荷包蛋更像荷包蛋..


-wenyi<3-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a0哪裡來的自信..哈哈哈!隨便咯..我的煎蛋有比荷包蛋好吃是不是..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