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何謂---很香蕉?

功課太多了..太多太多..><
一定有人在問..功課那麼多做麼還在上網啊..
(*偷懶下...)..哈哈..

hmm...那位老師..竟然在我們面前講我們的話劇很香蕉...=.=
‘很香蕉’這個形容詞是老師給的,不是我...哈哈..每次很喜歡搬一大堆我們聽沒有的形容詞出來..
什麼外黃里白的,沒有注重到中華文化..又說如果有讀過歷史的人就不會寫出醬的劇本..
看起來..他似乎不懂劇本不是我們的idea唷..也可能不知道我們只是被地瓜叫來把她的傑作打進電腦而已哦..不過雖然批評的故事不是我們寫的..但是!我就是覺得這個老師很故意..整個concert就只批評話劇,當眾在我們面前講就算了...還到處去講..死的.....=.=..

明天校際詩歌朗誦比賽..本身不是參賽者,但是有負責一些工作..
老師說:hey禮堂清理一下,不要明天別間學校來看到就覺得eeee,做麼美中禮堂醬子的....
你看看,現今的學校就是那麼死要面子..要大便的時候才來找衛生紙..
明天又一整個早上不用在班了=))...人家蛇王,我蛇后...每次都在找機會抓蛇下..搞到現在老師每次都找我回答問題..哈哈..

5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i really dun wanna to stay in the class now..

ant 提到...

"要大便的時候才來找衛生紙" wah!!!你的修饰好"斯文"叻!haha!!!

匿名 提到...

要大便了才来挖洞比较贴切eh?=.=话剧难看我知道,也不用酱到处批评ehh??!这个娘儿们真是低估了他的嘴,更何况没一句是我们加的台词耶..气死我也!真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老师都那么讨人厌,一个冬瓜奶就够了..现在还来了个莲花指小弟!只会批评我们没有中华文化,也不想想他那宝贝的就有表现出中华文化吗!?荒谬荒谬...kanasai


-youe super director<3-

Steve W. 提到...

嘿可别说每一位老师都是那个样子哦,我可是时时刻刻给予支持及股利的咧哈哈。

不管是多好多坏,多精彩多闷,都会有正面与负面的评价的。丞相肚里能撑船,咱们也就当是口水吞了算了。

``..~**Bo0m mUsIc guRl**~..'' 提到...

[~界豪^^ ]haha..erm,i stil ok ei..c0z tired le lazy walk here walk thr..haha..

[ant]哈哈哈..哎呀,人都沒有醬斯文了,講話就不用太斯文了啦....哈哈..不過每次就真的是醬mar...

[my super director<3]哈哈哈哈!蓮花指小弟=.=炸到..什麼形容詞都走出來..eii什麼叫他那寶貝的就有表現中華文化嗎...erm,怎樣才算有表現到har??哈哈哈哈!

[ Steve Wong.Chen Pong ]沒有講你哦..哈哈哈..alo你醬好ei老師.....哈哈..我們已經從頭吞到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