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女生就真的醬吃飽太閒空?

剛剛看了本雜誌..hmm..內容都不怎麼吸引..
.
.
.
.
.
.
.
.
.
咦..???(*微笑)
這篇好這篇好!

----男生泡妞誤區大公開-----

muahaha..裡頭講的東西還真頭頭是道..邊看暗地裡猛點頭..
不過有一項啊,看了真的是服死..講的超對的..
標題為   ----總以為醜女好泡-----
真的gua..也許很多男的會認為醬子,因為長得不是太好看,必定會為了一時的滿足感而上你的勾..哼..錯錯錯!!太小看她們了..

裡面有一段就說到..
有些长相一般的女人对自己太不自信,从而导致了爱情良知的缺失,她们总不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男人来主动追求地她们,即便是有了,她们也会毫无理由的将姿态放得很高很高,努力想要获得比那些美女更多的荣耀和自尊。
 
啪啪啪啪啪!!我覺得我看了這段簡直想站起來大力拍掌..
說得是在太好了!!!

真的..現在的女子=.=..很會吊高來賣..不管什麼年齡都一樣..就可能連13 14歲的都超厲害這招=.=想一想,那些變成受害者的男生,真的挺可憐的..如果不喜歡對方,就不要利用對方來拿些便宜,佔取兩方的時間..然後就讓對方覺得 'ei我有希望了wor'..可是事實上並沒有咯,從頭到尾可能只是女的diao geh..不喜歡就不要給希望..給了希望卻潦倒別人的生活=.=
.
.
.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過程,讓許多女生有了被追的滿足感...但是,吊了大半年還在吊..不會累?花那麼多力氣吊高來賣..er,不是..應該說..花了那麼多心思吊高來賣,倒不如做個真正的優質女生,不是更好??

講到完看起來好像吊高賣的女生都是平時沒人追的,所以才會這麼晒气做這種事情..ahahaha..

5 則留言:

ant 提到...

wah!!!好多“吊”哦! 我看到都想歪了!=X
ahhaha!!

不过也不能因为不喜欢就完全不给希望了,有很多女子跟不喜欢的男子拍拖,但慢慢的在拍拖的过程中喜欢上了那男子。haha!我相信你身边应该有几个例子吧!X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nt]ahaha!是你頭腦歪hor,不關我事哦..哈哈!身邊?身邊的有醬的例子哦?..hmm hmm..哪個啊~muahaha

ant 提到...

haha!! 应该有的吧!!再想一想!

提到...

haha....就是这样咯。。
现在的女孩都喜欢吊。。
好我单身了这么多年。。就哈哈哈。。

还记得我么?

``..~**Bo0m mUsIc guRl**~..'' 提到...

記得記得..si nan..哈哈,你講到很直ei!!害我想歪去..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