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it's her day


-birthday princess-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0 u..
happy bithday to wenyi sap0x..
happy birthday to u!!
29.07.2009
yea,today is her big day!!
hey gal..happy birthday=)

-y0u're amazing-

今天大伙兒在pizza hut幫她慶祝了她的壽辰(講到很老醬子=p)..
青色短褲,白色襯衫..依然襯出她獨有的特色。
s0ipo,生日快樂=)
送上一粒大便給她..
wenyi你找不到鏡子的時候可以看看它,它很像你=D

.
.
她和它有姊妹相..muahahaha
.
.
她笑起來眼睛總是一條線..hahaaha!
但依然燦爛..
跟你說她超會笑的
微笑
傻笑
靦腆得笑
尷尬笑
奸笑
不過最擅長的還是瘋狂大笑.
那是她的style..
silly style..=D

花了兩個禮拜的傑作=)
想idea想到要laosai了..
.
.
.
.
h0pe you'll like it=)

昨天下午趕快趕完我人生第一次的cheese cake!!!!
你知道,做成了的那種感受..
w00,超有成就感的說=)
憂鬱它到底能吃的mar..
hmm hmm..
今天給壽星婆吃..
她講好吃=DDDDDD
比secret recipe的ok=)))))..(這句話超好聽)
有爽到!!!
w00ohooo...


-i heart u gurls!!-

once again happy birhday=)
wish u have y0ur sweet 17..
yet,may all the things bring u happiness today and always..
stay cute & pretty..muak=DD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hahahahah,ngaidi...老土到我觉得paiseh=)都那么熟了还那么老套,害我怪不好意思的..哈哈~谢啦,短腿妖怪..是有那么一桶感动的=D

说到我那么的有特色,嗯..不错不错=)总算没亏待你,hurhur..认识你真好..


wenyi=)

ant 提到...

wao...好爽leh!!!
可惜今年的我不能参与 T_T
anyway, 很高兴她有那么美好的一天 =)

jai / 济胜 提到...

Hoi~
c.p gt wan to employ u ma?
ahaha... XD
cheer up gal!

My storieszz 提到...

happy birthday wenyi!! haha
and ur cheese cake really nice!! 1st cake ea!! waiting for the 2nd one!!^^

匿名 提到...

tankyou tankyou=)大家谢啦!满满的祝福,今年的生日过得好充实..来来来,再来一次..认识你们真好~



wenyi=)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enyi=)] muahahaha..apa ni短腿妖怪!!死肥婆..=D..alo你上輩子修來的褔leh,所以認識到善解人意的我.waahahahaha!waiyo講到你對我很好醬紫wor..euurr......@.@..ahahahaha..ala有不錯.hahaha

[ant]..alo alo..誰叫你不在美里leh..hahaha,她每天都醬美好,因為我坐在她後面!!!!wahahahahahah!!

[jai]..hahaha..dn0 thm leh..so0n le gua..hu ask im too geng!!hahaha..lol,心虛去..haha

[my storieszz]..wahahahaha..g0t tat nice har..err,humble bit..i ll high diao..還好啦別這麼說,ma ma deh jeh....=D..hahaha..

ant 提到...

对噢!早知道就叫朋友买十几片mega的蛋糕给她。。。。
吃肥她!!!XDX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nt]哈哈哈,等下她真的變肥婆你就懂..wenyi!!!shunyi講你壞話~hahahaha...

匿名 提到...

小妹妹又在臭屁了哦=DD
shunyii=.=回来你就知死~hiakkhiakk


wenyi=)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enyi=)]沒有..我只是幫你講出心裡話而已,懂你不好意思講出來=DDDD..muahahahahahaha

匿名 提到...

姑娘,小妹有个字很想写出来..但还是要保持着女人的矜持,所以请你私下务必一定要问我~不然我怕我顶不顺=DD



wenyi=)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enyi=)]我知道你要講什麼字..哈哈哈..而且,你本來就沒有文化了..不用裝了~c0me on baby,juz say out wad u wanna say...=D

♥PinG♥ 提到...

wenyi~
happy BELATED birthday..
bu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