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膚淺

我跟你們說...超級凸得說..
請請請你分分青紅皂白..
不然我會好怕好怕哦^^
我現在的語氣很有很有禮貌oh有沒有啊?=D
所以不要對我講廢話..我不懂你到底要怎樣
-____________- ///
有人講不用緊,包容....有人講不可以不用緊..
包容?小小事情包容可以哦..有些事不能講包容就包的wor..
如果講我可以大量到什麼都包容的話..
是不是說強姦犯因一時來電沾污了良家婦女,我們就應該包容?
是不是說搶劫犯因一時衝動而搶了別人的財物,我們也應該包容?
是,事情沒有到這種地步沒錯,我就是不爽..
你不要跟我講大道理,什麼藉口都搬完出來..小姐不吃這套..
講到頭頭是道醬紫...膚淺=.=
是不是总爱说一些看似很有深度很有气度的"道理"来显示自己的深度?
拜託,膚淺要膚淺到有深度..
你現在不要再大炮你有多好,沒有用hor..
就算你現在再好又怎樣?我看過你最真實的一面..
我真的是arg..無語..><..
以最好的態度對待你,結果人人自己拿來衰..白費=.=你快要走寶了..
真的是仆街到半命..
你不要又來一次,不然我會直接對你發火..然後blog衰你..
這篇post很亂..用詞也亂用..看不懂就hehe..





3 則留言:

ant 提到...

是谁一直惹小姐您生气了??
小姐一声下令
等我回美里就车掉他 =X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哈哈哈哈 !你尚未回到叻..回来了再下令让你车掉他!哈哈哈哈

♥PinG♥ 提到...

是看不的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