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在發夢uuggrr...

電話要"醇"了啊!!最近錢包沒那麼可憐了,打算買架新的=D..

okok我知道我已經講要買講了幾百年..其實真的是有打算買的,只是我實在是不捨得把拿到得工錢一下子花在一架電話lorh..

hmm,這個慢點再講lah..

還有的是,mp3..現在用的mp4,sot jor..

本來是想說買ipod..argh,唔得ahhh>.<..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花那幾百塊來聽歌..

幾十塊跟幾百塊得差別只在那粒蘋果,都一樣拿來聽歌..省著點吧=.=...

不過話說回來,mac book就真的是不錯用..鄭重介紹給你們^^..用來做工真的是超方便的..

我的意思是我做function的時候,超超超好用..

有時function多時,我跟爸一定是斗搶laptop咯..為了方便些,我已經從他那邊ngap了一架新的macbook pro了!!!!muahahahahahahaha..

不用我自己出錢的東西,aix>.<..(暗爽-ing)...

然後是..耳機 (boss)..ughxx一樣是幾百塊-_______-//...

不過它的音質,wo0o,perfect!!...

不過這個應該也只是講講而已..

發夢發夢@.@...


p/s : 誰要來village做工huh?咱們來談談=)


4 則留言:

KAM 提到...

我要去village做工..认真的=)

提到...

woo往事不堪回首

Ant 提到...

I oledi bought a new iPod Touch lo... I think it is worth la bcos it's quality is better than others... Haha! So xian mu u leh... Can ngap ur dad tat easily... If my dad, I dah kena pancung... Now I'm using my iPod write tis comment... Curi curi beli punya... Ahhaha! Gambateh and good luck for ur spm:)

``..~**Bo0m mUsIc guRl**~..'' 提到...

[KAM]..serious?ok..有空來office這邊應徵下lor..要經過老闆先的..=)

[可可]hahahaha..做那一天你已經怕到了啊..tsk tsk..muahahaha

[ant]hey i oso ngap v v v v l0ng tym lw juz get it eh!!!ahahaha..haha..ipod touch's quality mmg gud d lar..bt,i nt reli lik touch screen d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