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25.12.2009

今天又再次破紀錄..2.30pm才起床..,我很豬我知道..我今天早上2.30am才回到家,3am睡覺..加上我幾乎每次都要睡足12個鐘才甘願。所以..也還好嘛,沒有很誇張..


昨晚在mingcafe的音樂多數都是早期的disco跟一些rock。通常在mingcafe的比較多都是走H的男人女人..他們都忠於那些音樂,不怎麼喜歡現在流行的歌..瘋的時候超瘋..尤其喝醉時候玩起來也顛到神經..


很蒙..

如果誰家掃把不夠,找她們=)




25.12.2009..朋友們,merry xmas=)...


12am准,我在放著音樂讓人們狂歡時,電話震到不停..每封簡訊的內容都差不多..

"merry xmas,在哪裡慶祝?"..

在mingcafe..慶祝?我現在醬的情形算在慶祝meh?

..

正在準備下一首要放的歌的時候,一個看起來有20出頭的男人走過來了..

他站在我前面,跟我笑笑,我也笑笑下..

他伸出手,我跟他我了個手..

他笑笑講,merry christmas..又跟我握多一次手..

他看起來有點醉了=X

突然間他頭又伸過來我耳朵旁邊久久不講話..

你奶奶的幹嘛啊??..很久哦!他才講了一句merry xmas..

huh,莫名其妙..不是講過了嗎?

看來不只是有點醉罷了..

跟我一起做的DJ走過來旁邊,那男的也跟他握了手下..

過後那DJ上廁所,那男的走過去跟他道歉..

"對不起oh!我剛才只是要跟你的女朋友講merry xmas而已"

....人家已經結婚了okay..

那DJ也被他弄的莫名其妙,哦哦哦了几下..


先生,你醉了..



昨晚才知道,原來shin yang的function沒有到12am..10點多就完了..ciu..

應該過後就會到ming cafe,或者直接去boatclub做就好了..

原來多6天就2010了叻,新的一年新展望..(老土到半命)..hahaha

講到這裡,我還沒有apply學校啊..死咯~



6 則留言:

提到...

叫DJ 戏演完下去,一枪打爆他的头~ 哈哈

``..~**Bo0m mUsIc guRl**~..'' 提到...

DJ都不懂他在做麼..隨便哦了幾下..haha

Raymond 阿雷 提到...

21:35
天气:不明

今天吹的是什么风? 东北?西南?
海浪时高时低,风直着吹,横着吹
鱼儿一股脑地往海外冲,希望能从深海的海底找到一丝的平静。
一股脑地往外冲,一窝蜂地被冲回来。
这风云莫测的天气几时才会放晴?

21:42
天气:还是不明

``..~**Bo0m mUsIc guRl**~..'' 提到...

[raymond]wahahaha..我根本不懂你要講什麼e!!!hahhaha

Raymond 阿雷 提到...

我是一只鱼 ^^

``..~**Bo0m mUsIc guRl**~..'' 提到...

[raymond]huh?..haha..魚兒魚兒水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