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aiyoyo,把skill練好一點再上台mar..

那天的昨天,我跟renee去做工..我是從來都沒有看過醬爛的司儀..

不懂最基本的白頭偕老,百年好合要怎樣講.. 

不懂程序要怎樣跑..

不懂要怎樣announce東西..

什麼都不懂@.@..

restaurant出菜儀式到一半他突然間在台上講說他要唱某某歌,要我放歌,我"ha??"..整個儀式給他stop掉,我在dj room里差點沒有暈掉..整晚他就只講新人進場和敬酒儀式..其他的全部丟給我..??apu..給他搞慘=.=ok我是沒有問題,但是我幫他講半場以上的話,他的紅包他照拿的wor..我一毛都沒有的wor..哪裡有醬的人.........那晚的人又醬爛唱,忙到半命...

實在是好意思哦那個MC..

dinner完了..

'halo我叫阿發,從汶萊來的,nice to meet you'..

'hi.."..

他已經伸出手了,意思意思跟他握個手,不然很沒有禮貌..

這位司儀,好意思咯你..以為你走過來醬好死要跟我講謝謝=.=...

"nah這個是我的電話,我是做車的,你過來汶萊的時候可以call我咯..你迷路啊,要找人幫忙啊,都可以call我沒有問題的..if you have any problem you can call me anytime.."...

先生你以為你講話參幾句英文就可以很high standard哈..

---------------------------------------------------------------------------------------------------------------

那天聽law了..不要笑我小隻踩不到break跟你們講,因為那天我看到一個比我更矮的..erm應該到我肩膀而已,那個就真的像完一年級咯..所以我算是普通的了kay=D..hahahaha...下午去shopping啊,我真的是見識到ahjoy選衣服有多少慢多少麻煩了..買一件衣服可以想那麼久eh..暈..hahaha



4 則留言:

提到...

我真的以为你踩不到break hah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可可]hahaha!hoi死仔包,你等我拿到license先,你看我踏不踏得到..沒有禮貌oh你,笑我..不知死..haha

ant 提到...

怎么可能还有人矮你一个头?o.O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nt]因為我不矮mar=D..hahahahahaha!真的真的,那個女孩子真的超小隻的,而且你做麼要醬har?waiy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