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他的錢超夠用的


早上跟爸去SHIN YANG集團老闆新家量位置,他們31th有個countdown party..
今年的31th我應該是在那邊渡過了,不然的話應該是在boatclub了吧..
途中,爸講:"等下你們不要wahhh wahh那邊哦.."
我和renee冷笑沒有回應..
到了籬笆門,我們真的是wao..眼睛爭的好大粒..
這個大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大到離譜...
拍了些照片
.
.

他家外面是一大片的海景,過癮到..


他們就在這個部份搞party..

這個通道只是20分之一的長度ler,這邊是整個家範圍的最頂端了..

如果我的家是絳紫的話,我已經365待在家不會走了..=D


單單招待客人的客廳已經比我家大兩三倍@.@太離譜了吧...




.
.
這些照片只是10分之1而已..還有很多部門..
w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