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我昨晚寫的out-dated post..XD


你們現在看到的這一個post是我在做工的時候寫的.....

對,不用懷疑,就是在做著function的時候寫的。

我還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做工時打開laptop寫blog是無聊到無可奈何的舉動..

雪隆精武合唱團為廉中籌募辦學基金慈善義演..

整晚合唱團..我真的是..argh..悶到出汁-_____-//.....

本來今晚打算呆在家看下華文的,爸不夠人手又拉我出來了。

結果我整個晚上杵在dewan suarah這裡差點沒有睡著去.....

這裡的場地椅子擺得跟美中concert醬多..然後觀眾差不多最多100個...

一個合唱團完,一群人走...一個合唱團完,又一群人走...

到現在,我看全部觀眾集中坐一起的話,最多5排椅子坐滿...可憐到~




你們不要以為他們在rehearsal ah,這就是表演時的慘況...=X

.

.

.

這幾天上網都在download歌...最近想要找一些普通和remix的christmas歌來做xmas functi0n..可是要找到mix到好聽的都超難,誰有普通的?但是又不要太慢的那種..找到一身汗..聖誕節要到lur,聖誕禮物...^^...


這是我現在加的..

我考完spm了=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