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鸡婆弟弟

哎哟哟我的天..每天没事做的日子还真不是普通的难过..快点function多多,酱我的工作就多多,酱紫我就没那么闷了..

hmm,等着美中concert..联合日报AI FM爱新年concert...=)



今年的新年好像也有表演,没有一年的新年能够eng eng过的=.=这个月也有几场表演..

en是不错有钱赚,但是懒惰了叻~

懒惰练歌,懒惰排舞,服装,也懒惰表演了..哈哈哈

妈说: 人家要上台都没有机会啊,你们大把机会上不要上,什么function都跟人家cancel..你们这种就叫做不懂得珍惜。

啊啦啊啦...罗嗦的呢..上就是了嘛..

但是,最近声音不懂做么..每次突然间就没有声音了。而且,最近声音每次哑哑的..

orrzzz=.=



昨天叫工人来砍掉家旁边的那几棵树。要不然它们每天都把叶子掉到家车房,把车房弄到脏得半命,妈每个晚上要去洗车房也不是办法..其中一棵树上还长了一个超大的蜜蜂窝..gelik..那个前晚爸已经叫消防队来烧掉了..由于他们不知道我们的家..=.=..爸换了件衣服,驾车出去带他们,那个鸡婆弟弟也跟了..

回来的时候,弟很激动地跟我说:阿姐我跟你讲哦!那个阿爸刚才多么夸张啊!他跟那个消防人员讲蜜蜂窝酱~大个eh..明明都没有酱夸张给他讲到酱夸张..

我随意应了句:哪里懂真的酱大叻~

在窗口旁边看着外面消防人员在消灭蜂窝的妈就应了说:对咯!真的是酱大ma!阿弟你不要每次酱八啦,大人讲什么你都要插!

这时我弟就大笑 :哈哈哈!姐看到没有,不愧是两公婆eh..两个每次讲话都酱夸张..

'闭嘴啦你!'

...妈咪恼羞成怒了...

不过说实在,我弟真的是八到没有人有,而且超欠打...有时候真的很想一巴两巴给他巴下去...

像昨晚,吴爸就被他气炸了..晚上吃饭时间,我爸就complain :煮酱多菜,等下又储到坏掉..

其实,爸每次进厨房都要少少complain几次才甘愿的,所以见怪不怪啦。

这时在拿菜的弟就理直气壮地帮妈讲话,爸听了没有半句声音出,而且还差点吐血~

'哎呀你什么都要complain的啦..人家没有煮你也讲等下那个菜放在冰柜储到坏掉,人家煮了你又讲煮酱多等下那个菜储到坏掉,人家煮少你也讲做么那些菜不要拿出来煮,等下储到坏掉..酱厉害你自己来煮啦..自己煮又不好吃哦,不是咸到半命就是辣到半命...'

我站在弟后面大笑!爸暗笑..

听到儿子帮自个儿说话,妈也顺便应了爸句:活该

吴爸,颜面何存啊..

哈哈哈哈



- inilah dia-

什么都不会,做鬼做样最会=.=



前几天apply curtin,三月的..apply顶住先,萬一真的apply不到我要的東西..就算了啦,curtin就算了..如果真的是的話就shit=.=..commerce!!!!account!!!最不dim的東西,又沒什麼興趣...可是有便meh,我不是做決定的那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