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下雨下個不會停哦..

稀里哗啦,七早八早雨下得那么大那么大...

我抱怨喊说..哎哟吵死了..!! (□′

妈说:你比吵吧...=.=


不喜欢下雨,因为这个时候四周都显得特别吵杂..人们都因要斗过雨声而开始大声讲话..

你大大声,我大大声...每个人都大大声..ouhno!

而且下雨的时候,做很多事情都麻烦..


总之,这雨啊..快快停下来好不好,你很烦..


.

.

跟吴爸去Dynasty收钱,叫我自己上去office收..

"哈?我不懂office在哪里wor.."

"去问..."

aisi lor=X


他们的office是从后面的电梯上的。还没进电梯钱,看到保安人员坐在门口。对了,就是问你..

"hello,mana office ah?"

"tingkat 11,tapi amoi,lift sudah rosak"

"har??!!rosak??mau bagai tangga ah?apu"

那时我真的哈到有点大声...

他笑笑..我走走走,走回车上跟吴爸说没有理由你要我走楼梯上11楼!!

 

爸带我从lobby的电梯上到10楼再走楼梯去11楼到office..

里面的那些马来婆华人婆跟吴爸keng gai,我在开单..

"wah chris,train your anak sudah ah..amoi,bapa kamu bagus hor"

"aiya memang bagus lar,dia train saya sekarang jadi lain kali dia tak perlu datang sudah"

吴爸就是酱子的人,以后我会驾车的时候更惨..

"yalo lain kali dia datang sendiri"

"nah..tengok.."

.

.

打算把我的工钱存够了买架照相机。

妈说:钱存起来,照相机叫你爸出钱买..


不可以。

自己出钱买的东西才是自己的东西。

爸出钱的话,不懂哪一天他又会把它占为己有不要还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