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嘿嗨喲~

今天跟雯仪和joy去考law了..结果他们pass然后我fail掉=.=..还要花钱考过,伤心啊!哈哈哈..不懂会不会要考几十次才pass那种..好笑咯如果真的是酱的话..hahahah....

保佑保佑啊~

跟你们讲,不要没有礼貌笑我啊..哈哈..

等我拿到驾照的时候叻,我会很拽地跟你讲:怎样,没有看过矮的驾车meh?

 <( ̄︶ ̄)/


阿姨打来我考到怎,fail掉了咯~

她说:我跟你讲,你看那一个答案最长,圈它就没有错了..

这个我懂啊。可是问题是,都差不多一样长啊,能怎么办..哈哈



考完又是我们的shoppin时间了咯=)知道我们几厉害mar..从MYEG那边走路去中国街market那边,再走去parkson..其实讲远也不是很远,但是天气蛮热的..

过马路时,还有一位先生缴下镜子说:小姐,小心过马路啊..

哇,谢谢你的好意..


在parkson来顿pizza大餐 (也不是很大~)..

原本打算打耳洞的,最后又忘记了。那一边灭掉的耳洞一定要把它打回去,不然每次耳环每次都alang-alang只带一粒酱..去dinner又不能带大一点,酱紫很奇怪..


头发染了颜色,褐色。没有很显眼,也没有不显眼..

"wah野了wor,dye头发 wor人家"

这句是道凤看到我第一句对我讲的话..(没有别的话讲了huh?haha)

我一向来没有很乖,我也没有不野过ok。muahahaha

不过她有一句话超好听~ahmeh好像长高了..

=DD

好听是好听。不过小姐,错觉来的啦..

hahaha..

雯仪讲我变白了..有哦?哈哈哈。这种东西不要乱乱讲啊,我真的会爽到的=p..







2 則留言:

My storieszz 提到...

wat lar.. u really got zhang gao lar... ur hair just hao qi jiang jiang nia mar.... hahaha... next time sure u will pass again de lar.. dun worry!!=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yayaya now i pas lw=DD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