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我的=D

201015

 karen hee,生日快乐

19岁?单单听那个9就觉得好像有点老了.哈哈哈哈

咱们尚17呢=D

几大胆子,竟然不赴约..

生日,翅膀也顺便长硬了?哈哈


不过那天我们还是出了。只是少了寿星婆,少了生日歌..哈哈..喂生日的那个别羡慕!haha

4个女子逛了一整天的街,选了一整天的衣服..

这间逛到那间,那间再逛到那间,再那间,那间..

走到脚已经软趴趴>.<


原本打算傍晚就回了..

朋友要出去读书,临时约了我们4个去明店,所以也去了

哇,你们都去读书了,我还没有报名呢..几惨~

要怪谁?

最麻烦就是父母..

‘读你要的东西,不要人家读什么你读什么'

'不要人家要你读什么你就读什么'

我不是选好定定那边了咯,现在不要给我报名的是谁=.=

真是..讲,讲完他..

盖上耳机,什么都不要听

blablabla..


那天明店过后去他们的apartment一趟..

keng gai keng gai..

你谈你的,我讲我的,他玩他的..

朋友在一起那么地疯!!

这是人生里其中一个很大的乐趣..哈哈

所以我喜欢我的朋友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我的=D


以后我们租个apartment再来个火锅大餐,一定爽死!

hmm,这个我想吃shabu shabu..

羊肉羊肉..

yummy yummy..

╰( ̄▽ ̄)╭ 


了joy的家,初次到访..

雯仪两个坐在客讲话讲话..突然听到joy的声音,紧张的叻..

phew!我从前面沙发跑去雯仪旁边坐..

为什么那么紧张,因为aunty给我感觉很凶>.<..哈哈哈

'快点把裤子拉长一点..'

那个笨女子=.=

我们两个都穿着短裤,aunty看了应该不会怎样吧..哈哈

过还好,joy还蛮好的..会讲会笑..

那个陈雯仪还真不是盖的,嘴巴还真甜..

以后是很会哄老人家的那一种..

p/s : 唔好打我啊,我只系讲事实jeh..哈哈


上了joy的房间,他们帮joy选衣服配衣服for dinner的..

我在镜子面前拼了命的要把隐形眼睛放进眼睛..

为什么放不到放不到..

再试..

还是放不到

-________-"

雯仪教得很耐心,到后来她也肚烂了呱=p

其实不只她一个人教我了..office boy office gurl也教过..

只是不懂做么教死我都不能..结果一个晚上都没有成功放进去.


仪说,

'你讲joy麻烦,自己还不是跟joy一样..'

joy也每次讲,

'aiyo你,跟雯仪一样麻烦的eh..'

 哈哈哈,你们比较麻烦OKAY..

青蛙笑蛤蟆..



今天

没事翻开电脑里的照片看看

旁边kepo人士看到了,问..

'哇谁来的,看下看下,不错哦'

'我朋友来的=D'

'eh这个叻?也不错哦'

'也是我朋友来的=D'

'是meh,介绍来认识下!'

'走开啦你,人家有男朋友了kay'

'哎哟,她们还没有看到我而已ma,给我号码一下,做个朋友也好ma..eh这个叻?这个叻?'

'我的朋友啦,不然做么会在这架laptop里面=.=不要hiao啦你!人家看到你都不懂siam去哪里了。你,是女的都不错啦'

'ehhh,不要酱讲我...'

'不是meh=.='

这种人啊,自信过头就是自恋了。

不过是啊,人家是不错的。

我是说,她们。

自然就是美,而她们很自然=)


因为她们是我的朋友。

我的=D











12 則留言:

My storieszz 提到...

mumumu~ 打我拉,打我拉。。。
谢谢啦....不不不,是成熟了。哈哈哈哈
你看你看,帮你们执照机会去逛街呢~
讲真是有点羡慕下。xD 哈哈哈。
你还不快点去报名!!!
等你去新加坡的时候,我们就去租apartment来住。不要羡慕....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iyer幼稚死,幾歲了..哈哈..哪裡懂我不是去新加坡叻.不要跩..lalala

My storieszz 提到...

酱你来curtin好啦。。。。才19罢了吗。。hahahaha

匿名 提到...

對啦,沒有去那邊就是curtin了..haha.alor,罷了..我們也17罷了=)


-mavis-

匿名 提到...

你做么把我们的对话写出来-___________-//..雯仪当然不是盖的,出了名的好媳妇=DD..aiyak,你竟然那么open在这里称赞我=pp..对对对,我是蛮自然的=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enyi]又没有写完出来,又没有讲你坏话..哈哈..做么..已经做人的媳妇了meh?心急的呢~=D...我讲joy自然,不是你..hahaha

匿名 提到...

屁屁屁,明明昨天说是在讲我=D..hurhur..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enyi] alor hor..hahaha.可是..'他們'...不是單單你而已hor.haha..別驕傲=)

匿名 提到...

所以就是有我啦,hurhurhur..对啦,照照镜子..其实我也真的是蛮自然的=)

``..~**Bo0m mUsIc guRl**~..'' 提到...

自然到很恐怖~哈哈哈.你不只自然,也很自信哦..然後也很自戀=D

kithow92 提到...

come my apartment lar.. got tv, got super fast rocket wifi, got aircond.. lolz.. one floor 40 rooms, but got 10 toilet, 10 bathroom, 10 washing hand bowl.. but guess wat, i went so many times, juz meet dao 1 person ni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人家膀胱大mar,哪來的那麼多尿?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