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吼...

houh...后悔后悔,再无奈无奈..我是要读stage的,干嘛最后会读commerce叻?HOUHHHH..读出来也肯定没有用到的东西..HHHOOOUUUHHH...我真的是HHHOOUUUHHH!!!!!!!...


过3天过年咯..最没有感觉要过年的一年..懒惰也bo mood..bahaha..我到现在连双鞋都没有呢~

加埋最近爸又神经病发作一天到晚骂上骂下。像妈讲的,人家女人大姨妈到,他大姨丈到啊哈..有mood都会变到没有啦..整天骂骂骂,烦到....如果我爸的声音是从收音机播出来就太棒了,因为我可以关掉它..你懂那把声音真的是..吵到bekcek到!!..现在你知道你女儿们不是好惹滴=D..

ok到此为止有谁要站出来替我爸抱不平的?你过来...过来当他孩子当个两三天,然后你就会懂我所谓的bekcek会有多bekcek^^...如果我那两个妹妹还是那一个弟弟又或者是妈妈看到这篇post,一定举起双手,然后连两只脚都举埋,然后站起来大大力地鼓掌叫好!!

 <(-︿-)> 




8 則留言:

My storieszz 提到...

weiweiwei yuyuyu~ u not wan study management liao meh? then u pay money liao ar? or u bu she du wenyi~=DD hahahahah

``..~**Bo0m mUsIc guRl**~..'' 提到...

yaa pay lw..nt v interest ma=.=..huh关那个屁事?hahaha.

kithow92 提到...

wanlao, i like ur talking style.. will learn from u..

``..~**Bo0m mUsIc guRl**~..'' 提到...

gt hw ma?haha..dn learn to many,not good for you.muahahahaha

Raymond 阿雷 提到...

浪迹天涯 只为梦落脚的地方
遥看成梦,近看成风
梦想,无形的遥远才是最遥远的。
追吧!

Raymond 阿雷 提到...

白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idi..dn write so wen yan wen d chinese e..hahahaha

Raymond 阿雷 提到...

Boom Boom P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