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McFlurry

整理laptop里的歌整理到傻掉..现在才发现到我的Itunes里面有整整3000多首歌O.0.....

-

突然很想吃Mcdonald ice-cream,所以特地去富丽华买了一杯满足自己一下=)..

拿着一杯冰淇淋下车,走进office看到妈跟顾客讲话。


我走进去:‘halor阿咪..’

-

顾客笑说:‘哇,进来还会跟你打招呼哦’

-

‘啊咯,她sot sot的,每次突然间就halo妈咪..一天不咪不可以的’

-

我吃着冰淇淋不想讲话,笑了下。choi meh?我高兴就好^^

-

"又吃冷,不是要来了meh,等下又肚子痛..等下不要讲‘阿咪啊,我要晕了’啊,再痛的话我一脚把你踢出去,不要救你了"


你们看,我妈就是很喜欢在别人面前这样jio我的咯。

可是我还是继续挖着我的McFlurry..然后再笑笑说:‘好吃mar’..

哎哟是真的很好吃嘛..


我上一次来就是酱,人生第一次痛到会要晕。我整个人就是软掉,walao..下次不好再痛才好啊~可是你看,我现在还在吃ice-cream,就是戒不了口..bahaha..


顾客笑问:过瘾hor?

我应:嗯。

顾客问:好吃hor?

我也应:嗯。

顾客再问:喜欢hor?

我再应:嗯。

-

她笑说:可是痛的时候就辛苦了叻。我教你,以后你真的很想吃的时候,你吃,不要紧。可是你吃两口三口就不要吃了。

-

我惊讶:‘哈两三口就不要吃了?晒jor eh酱..’

-

‘不要紧,你给其他人吃mar,给你朋友吃mar’

-

'哇,不可以不可以..很浪费eh..ahaha’


继续吃我的冰淇淋。

哇....两口三口我的瘾都还没有过到eh,怎么可以让给你们吃,让你们占了便宜!哈哈哈


‘你女儿很可爱hor’

ui?在说我吗?哈哈哈哈。我立刻回答她:‘对咯对咯很可爱。’


我妈又要开始数落我了,笑说:‘哪里会,丑到半命。’


‘哪里会,多么可爱你都不懂,不会欣赏。’


‘对咯哪里会,很可爱啊,一直笑的叻。鼻子上面还有两粒青春痘’


‘是咯是咯,多么和蔼可亲你都不懂’


=DDD


有没有觉得我很很很自恋啊,酱的话都好意思在顾客面前讲出来。哈哈哈。可是hey你称赞就称赞mar,不要讲到我鼻子上面的痘ok。虽然我知道它们长得超明显........



---------------------------------------------------------


说到McFlurry,就想到刚才那个仆街摩托佬..真是你妈妈我妈妈死仆街啊...

我从富丽华出来要过马路时,已经是看准没有车要过了的哦。要过的时候,一辆明明停在我旁边很久没有要走的摩托突然start车飞到鬼都没有酱快要往这边走。ok咯,我停在路边等他过。哪里知道那个神经佬经过我前面时把突然把摩托扫过来!我退了一步。那个有点肥油的男人看起来有点醉麻麻了,因为脸已经红到不懂像什么酱了。他放慢速度然后丢一个淫荡的笑脸给我,又把他的摩托扫过来。妈的吃大便,什么狗屎脸=.=是怎样啊!好了hor你先生..我真的是直头不爽~瞪了他,白了一眼转头走了。真的是...你妈妈教你酱驾摩托的哈?...

没有礼貌的白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