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闷到过龙了

哇,小姐知道真相了哦:D..
一个可能无人知晓的真相..嘿嘿..
-
刚刚去Riam Tech做function,她们的歌唱比赛。今天还是我第一次踏进那里,那里人还蛮好的啦。而且发现其实那里是有人才的。哈哈
-
昨晚睡觉睡到一半,沈欣颖打电话来了。Blablabla讲了两个钟头,而且发现这个女孩子有点神经质,头脑有问题。哈哈哈哈!本来早早睡变得暗暗睡了。
-
做莫我写东西都短短,一半半的。因为我现在无聊过龙了 。
该死的assignment,我不知道要怎样搞定你。
明天早上assignment interview,晚上做工。后天早上做工~
-
Herm,我有开始在担心报告结果了。拜托拜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