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这个世界几灰暗

我没有很冷,也没有很静啊。
经常在别人面前会出现以上两种表现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对你们很热很多话啊。
从来都不把事情毫无保留地从心底掏完出来说给别人听。
是因为不想让别人挖清你的底,然后再背后偷偷嘲笑你。
当发现原来以为能够相信的人都不能信的时候,真的是&^%$#@%..
有的人贱格到无语。
酱子backstab真的很好玩huh?
没有真正相信过一个人。
如果你们哪个以为我是真正在相信着你,sorry并没有=)..
我有在挑的。我知道谁值得谁不值得。
所以我也没有期盼你们任何一个会真正相信我jerh, 因为你们也没有过。
还是如果你们哪个真的有过?如果是的话,谢谢你啦!
这个世界几灰暗~
alor我是个怪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