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最近发现什么新大陆啦

钱不够用
我想买这个那个,做这个那个..
可是钱不够用..!!bekcek到~
最近生病有点hin hin了,谁害的!(阿爸....)
跟你讲过多少次咳嗽不要咳来这边,不知道是听不到还是听不懂=.=
你看现在,连累到你女儿了咯..
我最近最近真的发现到一个道理。(真的是最近才察觉到的,所以才那么声明最近=P)..
不管怎样啊,家人才是最亲近的人。尽管有些事情弄到我多么反感都好,也即使有时候他们对你会有少少偏见,但是到最后他们终究还是你最亲的人。
对,不是其他人,是家人。
但是很奇怪吼,他们不会是我讲心事的对象,跟他们讲很奇怪不会?会~
但是也很奇怪吼,最近啊,每个人好像都很忙,要找人的时候也不知道要找哪个,因为大家都在忙,没空理姓吴的小姐。
我看是时候学学狗语找我家猴子大谈东西南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