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这一天


06.11.2011

今天天气真晴朗,相约人家11am。该死, 拜吴家小弟所托的‘福’,快迟到了。半个小时后,我很安全到达邻国的一个小镇。还好记性不好的我还能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认出不久前才见的朋友。
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我很多话讲,很叽喳..."blablablabla..."

一路上太阳很大,搞得我有些小眼睡..让人误会我好像真的很烂睡。

"eii小姐,你又要睡了哦..你到哪里都能睡的吗?"
"没有啦,只是阳光真的很烈,我只是....哎算了算了,说了你也不信....
"借口 :)"
...............ana ana..............


整天下来行程还不错,天气也很ok。几天下来下得没有停的雨在今天很配合,没下个半滴。
直到傍晚......


还是下了,而且下得还不小=.=

不过很庆幸不是我驾车,我是负责在旁睡的那个。
负责驾车的是以下这位 :P


诶 不好意思,我睡先..你专心驾车,到了叫醒我,谢谢:)

到了Seria才直到原来那里有间保龄球场。但只是去吃晚餐,不打球。事实上,我没有打过,也不会打。重点是,球的重量应该还重过我。只怕球还没被我丢下手我人就已经滚进洞里去了。所以从来不下去丢人现眼 XD。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从来都不笑人家大不中杆。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