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0ZibaLa...

'做么你变酱黑?'
'太阳晒到不是黑la..'
'看你表演怎样上妆..'
'又不是我要黑的..问我-.-'

(我跟老妈的对话)..真是..明明记得前几天就跟他讲过我黑了..还问..XD
看到镜子里的我简直会崩溃..黑到没有路-.-..haha..
---------------------------------------------------------------------------------------

huh..时间真的不够用..开始要忙学校义卖会和戏剧比赛的东西了..
感觉上好像很多东西都来不及完成..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eikss..还有..K.H.上报纸oh..ahaha..
(不写他名字是因为怕明天给他杀掉..haha)
真的像karen讲的_____不上就不上,一上就上头版..ahaha..
还是关于什么中学生被打劫的新闻tim..ahaha..
当然他们不是被打劫的中学生la..
只是可能记者不够照片放,随便偷拍他在扇形公园散步..
然后把照片做题材..就说什么'匪徒埋伏在公园,以中学生为目标'..
酱子而已..haha..真是衰a..
不过我想他应该不会酱倒霉ba..因为毕竟长得挺安全的..haha..!!
(sshhh...不能讲了,给他看到我真的会没有命..haha..)

2 則留言:

提到...

hey yo! 还记得我吗?我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哈哈..来看看一下..看你也很幸福快乐的过着每一天...哈哈..

希望你学业进步..哈哈..

时间,对生活充实的人来说,是永远不够的..
对闲空的人来说,是永远多余的..

哈哈..
smile~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aha..ocz remember you..black black de___ahahahaha..en..waseh..讲话很有哲学o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