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崩溃

整天在做义卖会礼品站的卡..
对我这个不是很会做卡的人来说简直是..beckek..-.-..haha
每次做一张卡要做了老半天才写出几粒字..
现在竟然要做80多张?!?..save me plzzz...
真是..渣都没有剩..huh..
(应该很少人看得懂我在讲什么,语文烂到一种不行...haha..paiseh~)


他要电话的方式是那么自然,我知道我遇到了对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 feel umbelievable tat u can make so many cards? but u really geng leh, made 80+ card in 1 day @@

至于你的最后一句话,我不能说些什么。我只能说相信你自己,别轻易放弃。加油!!! =)

``..~**Bo0m mUsIc guRl**~..'' 提到...

geng leh geng leh..ahaha..but i feel d card veli ugly a..huh-.-..haha..okie oki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