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快脱节的手指..

wwuuu..义卖会完毕!!
整天就负责礼品站和折气球..
整个义卖会算下..我大概做了有80++条气球..
手指痛到~huh..
十只手指有6只简直就是bengk0k掉..wahahaha
[看起来有点夸张...]..
不过真的就是酱..
手指脱皮..有点肿起来..有点bengk0k掉=D..
折这种玩意儿真的是-.-..
把我的手搞到不像手..像腐烂的'鸡手'..(人家鸡脚,我鸡手..)..haha
有几个老师还叫我free做气球给他们..
还特地等义卖会差不多要完的时候过来..真是还真有一点奸诈ei..
然后就讲反正义卖会要完了..free lo free lo..
过分的是要free就算了,还要special special..
duh..拜托..酱是不是等我读书要读完了的时候就可以free学校的杂费??..a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