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我在愧疚..??

今天帮忙把昨天义卖会剩下的东西拿到办公厅去卖..
没有想到"生意"还蛮好的marr..haha..
发现到美中老师很会杀价ei..
虽然我们已经把东西买到便宜了..
结果狡猾的老师还是拼命跟我们杀价..haiiyo0o...
但是还是谢谢他们帮我们扫完全部东西..haha..
回到班上继续做礼品站的气球
'p0ng p0ng pong'..气球破了一粒又一粒..
开始有一点不耐烦了..因为手很痛..haha..
当我正很用心做其中一个气球时..
做到一半它突然间暴掉..
这次比较严重一点..
气球本身里面粉状的东西飞进我伤口里..
@#!$&*%*#..痛到~~~~~眼泪直接飘出来..
--------------------------------------------------------
真是超讨厌我们班的老师-.-...
ngiao..又..长得那么抱歉..
不是我要讲..谁叫你偏偏得罪到我..
<<我就是酱ngiaoji,就是喜欢c0mplain..怎样怎样..>>

P/S : haiyoo..答应她的东西没有做到,感觉有一点愧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