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朋友是我生命[[滴]]支柱

我觉得..
如果在我生活中没有了朋友..
我的生活就像一张白纸..
没有任何色彩..
所以依我看..
如果给我选择朋友和家人..
我会选择朋友..
因为朋友比家人懂得聆听..
嗯~至少我是怎么觉得=)..

2 則留言:

F ι o n n a ♥ 提到...

yayaya! do what also is consider frenz 1st! most important liao! ^^ best frenz 4eva! <3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haha..你要暗示我很重要izzit..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