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出奇感性..

想到昨天就觉得想喷饭..哈哈..
全form4比choir..我们班还是第一队上台tim!
上到台就有种不祥预感~
感觉上我们班学生____好乱哦___哈哈..
等音乐开始时~~
惨..因为keyboard跟我们平时练习时的不一样,
所以弹出来的音乐也不一样...
加mai礼堂空空酱...echo太大而导致台上听不到音乐..
站在我班学生前面指挥,可以听到明显的走音和走拍o..wahaha..
好才我是conduct0r..台下的人看不到我的表情..所以可以笑!!
ahaha..真是很坏下_____
等成绩公布时,猜也猜到我们班是不会拿的咯..
(我觉得这张post给我班的人看到,我会死很惨)..
ahaha...不过还是很开心..
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一直觉得这句话超老土,但是很能代表我当时的心情>..=)

今天是最后一天看陈雯仪穿lower form unif0rm了..
要再看到她穿这件衣应该是要等到一年后吧..
wao,长大了ei..!还upgrade了tim...
不过看起来我比她还要来得兴奋-.-..
真是..很替你高兴ei小姐..
没有仪态的小姐,是时候展现你的仪态了..哈哈..
傻傻的你---讲真我很欣赏,但是也很担心下..
不要看她sot sot酱hor,
认真时候她那个认真程度会把我吓到下..
个人觉得她办事能力蛮好lo..
...个人观念..wahaha
这几天她真是很忙下,
差不多可以讲是整天没有在班..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她在的重要性..哈哈..
因为她会制造很多笑点..
基本上她本身就是一个笑点了..(soli wenyi!!..hahaha)
她没有在的时候..我简直会发霉..duh..
别累坏身体,花时间休息..
反正就..加油=)!
-------------------------------------------------------------------
不懂做么..心好像冷掉一下..是我想太多,还是你真的没有在乎过-.-
怎样才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