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快送我去医院...

今天去LOUIS修了头发=)
到了那里..那里的头手冒出一句:你们终于来了..
什么东西..我们才一个月多没来而已..有很久meh..-.-
本来打算换个发型..
在等我两个妹妹剪着时..
心里一直想:要不要换发型....HAAIHH!!!算了..
怕剪出来后我幼小的心灵会承受不了打击..哈哈!
所以还是修修就算了..哈哈哈!
--------------------------------------
......
45分钟后~~
到我了..终于..
"你的头发真的长很慢ho (甘笑)"
"哈哈..我知道啊..你讲很多次了,你以为我想meh.."
"哈哈..真的ma..haiyo.."
" *微笑* "
"你不要跟我讲你前面留海是上次剪到现在还是酱短哦.."
"没有啦!!你以为我头发真的不会长哈..-.-"
"哈哈..哪里知道leh..你妈咪跟你剪的?"
"不是..我自己修的=)"
"酱厉害??"
- eikss..过奖=) -
"还好啦..你没有看像被狗咬酱.."
"被狗咬有被狗咬的美ma.."
- 炸死死 -
"哈哈..对咯..我也是酱讲..wahaha"
- 沉默片刻 -
"有想过要理子烫吗?"
"有..!!haha"
"但是没有钱哈.."
"要不然..haha"
" *微笑*...最近没有表演?.."
"最近比较少..九月后就开始多了..做么?要去支持哈?haha"
"哈哈..闲空一定会去咯.."
- 沉默片刻 -
-吹完头发后-
"好了..你看ok ma..我跟你吹直了..所以有没有很直.."
"-.-..你很好恋.."
"什么哪里有?..haha"
-----------------------------------------------------------------------
在那十五分钟里..
我就在笑笑笑还有差不多快被炸到吐血的情况下把头发剪完..ahaha..
p/s:下午还去买了MCFLURRY吃。。wahaha.超好吃!!!但是有点贵
*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