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贪吃的我心情乱糟糟

一大早在车上和爸吵架..
嗯,基本上可以说是差不多每天都会在我家上演的一幕
<<老人与小孩吵架记>>
wahahaha!!
真是..
一大早的心情就酱被他毫无留情的毁灭掉了..
一整天都懒得,也不想理他=.=...
因为知道一开口又想吵架了..XD
我家就是酱..
要笑,我们可以笑得超级疯..
要玩,我们可以玩得把家里屋顶都拆掉..
要骂,我们可以把你骂得渣都没有剩..
---------------------------------------------------------------
来..讲一下最近的惨况=)
最近钱包空得可怜..很多东西想买..
但是挖挖口袋,看看钱包..huh..算了吧..呵呵!
最近..些些谗嘴的我好想吃chocolate cheese cake!haha..
超爱choc0late和cheese cake的我..
chocolate cheese cake对我来说真是..
人间极品..!!
我想吃火锅..
我想吃buffet..
我想吃这个..
我想吃那个..
还有这个..这个..
oh!还有那个..还有....
很多很多..

2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这个月, 不懂做么... 花钱就是那么厉害...

``..~**Bo0m mUsIc guRl**~..'' 提到...

im nt only tis m0nth..is recently..haha..nw my pocket juz left around rm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