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谁来帮我浇灭头顶滚滚浓烟..

你不屑的语气,让我很不爽..(><)..
不爽ing....
-------------------------------
下个礼拜又考试..
快快..
我必须发愤图强!!
努力读书!!
考取好成绩!!
...=.=...
我这个白痴..

2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不懂为什么你好像很生气的... 连msn也放那四个英文字... hmm, 希望你能转好心情咯..
而我也和你一样, 为学业烦躁.. 我们一起加油咯..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哈哈..是有一点发火而已..haha..okok..thankss=)..jia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