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专业,不容你轻视它..

也许我有些急性,但你未免也太霸道太不讲理了吧..
---------------------------------------------------------------
昨晚做了场唱歌比赛的functi0n----DJ..
他们分两part来进行比赛..
客家山歌和华语流行歌曲..
当客家山歌那part的时候,我简直笑到肚子痛..
原来ho..听人家唱山歌时,还可以顺便听动物音效leh..haha..
时不时他们会突然冒出 "wuu~~!!"..又或者 "wuuu~~"..
懂这两个差别在啥吗?
一个是第四声,一个是第二声..
一个像猴子叫,一个像鸡叫..
加mai这个环节很多都是亲唱..
我又带着headphone听..所以清楚到不能..ahahaha!
山歌环节过了后,就是华语流行歌曲环节了..
衰衰..第一位参赛者唱到一半时,评审往DJ处看来,叫我们stop音乐..
发生什么事???当晚跟我一起的助手出去了解情况..
评审竟然讲我们没有把歌曲放成消音版(KARAOKE)..
什么东西!!明明就放了啊..
他们ngeh ngeh不信..叫那参赛者重唱..
ok lo..唱..!
唱到一半时,评审又叫STOP!
HEY!!又做么!!
他们讲我们还是没有放karaoke=.=...
真是很生气的哦!!
跟他们讲那是MIC ECHO..
还是ngeh ngeh不信..叫我们重播音乐给他们听..
ok lo..播..!
HMM听了之后他们才肯承认是他们听错..
跟你讲是mic echo..不要听我讲啦..下衰的还不是你们自己=.=..
真是..做什么评审..??酱的东西还不会听..
虽然现在我不是很专业的那种..
但是我还是要说,
请不要用有色眼光来藐视我的专业..谢谢..

4 則留言:

遥望天狼星的我 提到...

都讲是山歌了咯~哈哈哈哈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哈哈,可是他们那个声音不像在唱山歌ah..真是很好笑ei..huh..haha

kithow92 提到...

我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Bo0m mUsIc guRl**~..'' 提到...

eikss..(^^v)...ahaha..teng k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