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零亂dē思緒..围绕着我

海阔得没有尽头,思绪远得没有边际...
想找個︷安靜の角落оメ゛﹎ 靜靜dē ﹏......〤整理ヽ﹏ゞ零亂dē思緒
-------------------------------------------------------------------------------
今天..整天都没有专心在听课,
包括addmath和account..[..虽然每次都做这种事..]..ahaha..
因为都在想东西..整理一下我凌乱的思绪..
[等下我要做什么..]
[等下要找老师交待下东西..]
[我这个做了没有..我这个弄了没有..]
很多..很多..很多..
然后当老师问问题时,我就惨死死lo..haha
不过好才我还答得出来老师的问题..-.-..pheww..

今天下午给wenyi看扁我没有DIY天分..[[好样的..]]..haha..
好胜的我就马上乱做了一个剪贴图案出来..
eikss..还能看..im the queen of the world!!..ahaha..
不过不得不承认..
我不是很有DIY功力那是真的..
[[err..不是 '不是很有'..是简直没有..wa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