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我的生活充满"色彩"..



今晚e世纪半决赛正式开跑..

昨晚去了彩排现场做音响及舞台灯光..

才发现原来我很多朋友都已经成功挤进半决赛了啊..

哈哈,整体上看起来是还不错=)..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只是一场彩排的关系,歌手们唱得都不太理想..

erm,反正就..今晚加油吧=)

-------------------------------------------------------------------------
**乡村小子与meatmeat**

今晚e世纪后..明晚乡村小子就表演了..

嘿嘿..惨的是什么时候了都还没有开始练歌..

看明天怎样死..哈哈..

今天又听到一位妈妈说..

"我孩子每天都开你们CD听啊,几时出第二张?要不然你们这张专辑给我孩子听到我都会背了.."

哇..有酱夸张mar...
不过听到后还是有爽到下..hiak hiak.."≡ (^(OO)^) ≡"
-----------------------------------------------------------------
再画条线讲下别的..
各位,我很认真的奉劝你们..
下一世怎样都不可以当LA..
其母之..不是说我要歧视种族..
是他们最好能找到一个好的理由让我停止歧视他们..
即没有涵养也没有家教=.=..
加埋昨天跟老妈和renee去买衣服时,
有位LA moi突如其来的举动真的是让我肚烂到半命...
妈的吃大便!
╭∩╮_(︶︿︶)_╭∩╮
所以说..真的真的表去当LAZI..
现在的时代需要的是文明的世界..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虽然懂你不懂我~~可是要讲的是~~我也讨厌拉~~今天去图书馆~~我的书明明就放在桌子~~出去下然后回来~~2个la moi坐掉~~故意跑过去他们还是不起来!!!一点家教都没有!!!

``..~**Bo0m mUsIc guRl**~..'' 提到...

u din write dwn ur name sure i dono hu u r lo..ahaha..na..shi bu shi..v sienz thm=.=..

[U]g[L]y [D]u[C]k[L]i[N]g^^ 提到...

yun yin..xD

匿名 提到...

好严重的种族歧视哦!不过我也不差.... wahaha!!! X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oh..yun yin ahh..sure i noe..haha..

[ant]..hahaha..hey is thmself make me歧视hor..cnt blame me oso..ahahaha!!

[U]g[L]y [D]u[C]k[L]i[N]g^^ 提到...

ya lor~~kns...muahahaxD..hate them so muchzzzzzz!!!!!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