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我现在的状况很ok=)

两天没去学校考试了,miss掉7科没有考..duh..
懂我在家做啥吗?
我从前天10pm睡到昨天下午6点才起来..
整整睡了差不多20个钟..
在睡觉的时候,蒙查查看到小妹走进我房间..
应该是来看我还有没有呼吸..haha
然后昨晚9又睡..睡到今天早上8点给老妈拉起来..
"mavis..!"
"hmm..?"
"起来..带你去吃东西.."
"不要.."
"一定要,你昨天一整天没有吃..起来.."
"懒惰.."
"不要懒惰..快点起来洗脸,你不能再酱睡下去了..你到底做么?"
"不懂.."
"什么不懂,一定有地方不对路..哪里不舒服?"
"想吐.."
"做么没有跟我讲?"
"跟你讲了又不会好.."
讲了过后,我又赖床赖了半个钟才起来..
出去吃了后,爸妈带我去office..
在那边半个钟后..我又想睡了..(我觉得我神经线出问题..)
所以就叫老爸载我回家..
睡了一下,起来上网下..
现在..
我眼睛又要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