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耶穌出現在我家???

外面下著雨..心情跟著雨滴飄呀飄的..有點亂..
生活也開始亂了..
亂到我昨晚看到耶穌影子..絕非開玩笑ho..哈哈
昨晚半夜和office gal在房間check mail..
其中一封關於考驗人類眼力之類的東西..
其中一項就說必須盯著圖案里的四個黑點看,然後再往牆壁看..
我們兩個就照做咯..
"u c anythg??i jz c a circle o.."
"ya me too.."
"...."
"hey gt a shadow in the circle!!"
"ha..?wad shadow??!!!"
"jesus jesus..."
"ha???u sot ka.."
"no la reli la..i gt c a jesus shadow thr la..u c clearly.."
"wei u dn scare me ho.."
三更半夜kay..跟我講看到耶穌在我家牆壁..
不好笑也不好玩kay..
我再度盯著圖案看看..然後再看看牆壁..
"hey hey hey,reli gt jesus ei!!"
"yala.."
她還目不轉睛在看..
"wei,u dn c le o..ltr suddenly dono hu d shadow cum out..ahahahaha!!"
'hahahahahaha..'
房間里傳來了兩個女生的狂笑聲...






3 則留言:

[U]g[L]y [D]u[C]k[L]i[N]g^^ 提到...

i wan c d pic oso~~hehex

``Lov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aha..i dlete tat mail alr o..wil gt ple snd u ei,tat mail quite fa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