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還有誰要下清單給我?=)

‘這個你幫我弄一下,等下一定要交給我..’ [哦..]
‘ei你在這裡啊,剛好要找你,來幫老師............’   [哦..好..]
‘這個你几時几時一定要給我看..’   [哦ok..]
‘薇雨,你去找這些人確認這些東西,下課前要弄好..’ [哈?醬趕..可是我有東西要做哦..]‘盡快咯’
‘你明天要把那個東西弄好,誰誰誰要看.."  [ok..]
‘mavis,can help teacher.......’ [ok..]
---------------------
你們問能不能,我可以講不能嗎?
各位老師,我不是裝battery的kay..丟了一大堆東西下來,不會問下我有沒有能力,有沒有人手,有沒有時間..雞蛋=.=///..覺得自己只能在文字上發牢騷..要不然現實中的吳薇雨就是很難發出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