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老頭訴苦記

今天在office做半天的office gurl..哈哈
另外半天跟老媽和office gurl展開‘美里之旅’..駕車收錢派單..
在車上我幾乎快要睡著..太陽好強烈..感覺上快要燒焦..><..
好不容易跑了近兩個小時..
回到office..老爸的電話又來了..
‘eh去airport載誰誰誰老闆..’
waliu eh!!才剛从巴殺回來,又要跑醬遠,很遠ei..
到機場的時候,
問office gurl..'which 1 o??'...
'dono'..
問老媽哪個才是要做我們車的..
“neh那個..”_______一個近60的老頭子..
一上車..他看起來像孩子都不要跟他溝通一樣..講個不停..
我衰衰坐在旁邊..還真不是一般的吵..
整個車程就他在問他在講,我媽在答,我在敷衍,office gurl在笑..

“這是你女兒?”
“對.."
“最大那個?”
“對.."
“哇醬大了啊..以前看還小小的.."
“是meh?你几時看過她?”
“年頭的時候..在詩巫表演啊.."_____(=.=/////年頭叫以前哦..)
“哦..呵呵”
“哦對,你們那個誰有沒有幫我買車票哈?等下我要搭bus去古晉了”
“不清楚哦.."
..於是,老頭子打電話至對方再三確認..
“haiya!他沒有幫我買,講忙也不是醬的ma!做人哪裡可以醬是不是,講好幫我買又沒有買,今天星期六,等下沒有車怎樣走!我這個人很隨便的,你忙跟我講ma,我不會怎樣的..bla bla bla...”______wakao..=.=//有完沒完啊!)
(還有接續,但是因為太多所以都忘了..)


我跟老媽說,你快點祈禱我爸以後不會醬吵,要不然叫他自己zap san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习惯了!最讨厌遇到这种人,讲到有完没完,一直问个不停。等到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会把他们打到变belacan。要吗?留你一份。>)

``..~**Bo0m mUsIc guRl**~..'' 提到...

yiak...gt bit e xin!!ahahaha..ouh dn wn dn wn..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