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時間很調皮,總是喜歡跑在前頭,從來不等人..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今天是本女子渡過中四的最後一天..有點懷念T.T..這意味我成熟了?還是老了..哈哈..早上,去了mr.phang office一趟..原本只是想要inform他一些東西,誰知他帶給我好消息..曾經提議他,明年文娛晚會如果可以的話,在室內體育館舉行..開始時他給我的反應是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也沒有抱太大希望..今天!他說有空找他,有關於文娛晚會的事情要和我商量..hmm,心想找我?干嘛找我..我又不能做甚麼主..所以就哦了一聲就走了..放學上車,爸跟我說mr phang打電話給他說明年concert可能在indoor舉行(因為音響是我爸負責)..
"哈??!!真...??"....
"他會打給我叫我訂一個價錢給他就應該很大機會會在那邊ei..他講聽下你意見,實現一下學生的願望.."
"ha??ouh.."
"他叫你策劃舞台的東西.."

哇..原來phang還真的有把我的意見聽進去..哈哈..不過等我把價錢,技術問題搬完出來給他知道的話,我的意見肯定又泡湯了..haha..
今天和佳琪,karen,可靖到pete's deli吃了一頓..佳琪說是為了慰勞這一年來的辛苦..蠻搞笑的=)..
最近決定了一樣東西,下個禮拜我要電頭髮..你們說好不好?哈哈..本來說染的,但是..不好不好.. ( ̄﹁ ̄) ..第一,染回黑色的時候髮色會變得超不自然..第二,我還想進camp chung hua,他們謝絕染髮者..haha..所以就..┐(─__─)┌..算了吧..呵呵..

"*..~`跟你說跟你說..今天的你很有親切感=)`~..*"

4 則留言:

小七 提到...

用本女子咯??呵呵...
哪有搞笑..真的是慰劳自己嘛...
如果在室内体育馆真的会很棒..加油..我相信你!

``..~**Bo0m mUsIc guRl**~..'' 提到...

jia chee..wao..1st tym eave comment here..ahaha..yea i think it wil reli fantastic..ahaha!u r d oni 1 blv me o!many of thm jz thnk im kidding..ahaha

提到...

没试过~
倒是有个问题
后场在哪?
我的天下耶!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哈哈..很多問題要solve..所以要跟phang商量看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