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印象深刻的一個星期..

剛从YLC camp回來..這camp還真不錯的說=)..留下了美好回憶..不過衰衰第一天進camp,小紅帽就來找我=.=..害我真是不懂要覺得幸運還是倒楣..因為醬的話,camp chung hua就方便多了..hiak..最enjoy是玩水那天..muahaha,跟你們講,camp里有個小孩跩到不行..到甚麼程度?你要有多跩就有多跩..jio人一流,哭功還過厲害..玩game時候,本來打算跟他‘玩’一下..哪裡懂還沒有做到甚麼他就..哭了..=.=///..覺得自己很壞..哈哈..還有跟你們講下超刺激的東西..在最後一晚..我,wenyi,henry,karen,jacky,shi wei,li en他們去campside當camp police..我好像遇飄飄..一直聽見有人在橋下走路,結果叻,恐怖的是沒有半個人聽到..@.@...頓時覺得毛毛..
camp完了的時候,从rain forest回到HQ..發現到我的行李不見,因為放在bus上,可是我跟另駕車會,回到是,bus走了,bag又沒有看到=.=..死橇橇咯..HQ的人打了通電話去bus station問,他們說必須去lopeng bus station找,所以那裡的人就載我去..順便找narrisa不見的bag..那時下大雨,天暗了..到美中前面corner時,accident...我覺得當時要不是幸運的話,我現在應該在醫院不醒人事了..因為司機要超車,但是因為走錯路,沒有看到前面corner,所以就整個撞tiang..然後再飛進parkcity前面的水溝..我頭連續撞去車前的鏡子..直接頭暈..只差沒有暈掉..在沖進壟溝的時候,好才有輛車飛很快,所以閃過沒有撞到我們車,要不然我覺得我已經mian了..在車上等RC人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異常鎮定..其實應該緊張的不是嗎..haha..等wenyi他們去到時,我們才下車..一下車,差點我就暈了..不過還是頂住了..還好wa和wenyi捉住我,要不然我應該跌壟溝了..哈哈..過後整晚都暈暈的,到現在頭還在痛..erm,會不會腦震蕩啊?

4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erm.. the problem is.... erm....






DO YOU FIND BACK UR LUGGAGE??!!!!

``..~**Bo0m mUsIc guRl**~..'' 提到...

no!!!!bt nw hao xiang find dao le..hahahastil dono yet..finding~~

匿名 提到...

So, i'd heard bout the accident as well. So luckily u was not hurt. Can i actually noe how that happen? The driver's mistake or the brake went wrong? Coz i heard dat the driver claimed that it's the brake not functioning.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i u r..?ya,tat tym dono y he cnt break at al..thn cz rain heavily,mayb road licin n cnt c d way clearly..so he din c d corner infr0nt thn langgar d tiang thr lo..n he stil cnt break,thn str8 turn lo..thn rush in2 longkang..sth lik tat lo..hard 2 explain he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