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很毛很毛..

跟你們說..我好像快要和我離家出走的luggage相遇了..昨天聽HQ的人說,rain forest的人打來說看到兩個bag在hostel裡面..??!!!!一個是narissa的,另一個應該是我的吧~但是,我可以很很很確定的跟你們說,我們兩個真的有把bag放進bus裡面..i swear~..~我還看著luggage放進bus後才上車,可是為甚麼會在hostel里?..況且,从bus到hostel..還有一段距離呢...毛-ing..

2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hmm, even me read dao also feel mao2... lolz..

hmm, hope ur dad allow u to go kem chung hua l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aha..veli weird hor..hope hope..help me berdoa l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