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Curtin open day回憶--不錯的說=)

昨天的早上6時.....
躺在我床上的四位女子被我叫起..
起來了小姐們..做工了..=)

是的,這四位---->wenyi,ahwa,ah j0y,jiaqi..
因為阿爸接了這場function,要找四個女的幫些忙,她們就無端端被我叫來了..嘿嘿..
因為function是在curtin,又七早八早要到..
四個裡面又三個的家又那麼不近,所以就乾脆前一天在我家過夜了...
那晚啊,我們每個都補習到晚上9點半,所以那個時
間才來我家..剛剛好pizza到不久,她們就駕到了..小姐還真會選時間呢..哈哈..pizza ar,就是我跟wenyi在補習時候討論肚子餓的問題,講講講.....不耐了不耐了..sms叫人幫忙online訂到我家去..ahaha..超貪吃的說,明明回家可以煮maggie面,就是不要,偏要pizza hut..(*吹得我脹meh<廣東>)..哈哈..
回到家,ei..佳琪到了wor..在廚房里幫tina炸馬鈴薯tim...ahwa ahj0y來時也帶了餅乾..看來今晚要開party了..哈哈..幾個女的在客廳看電視..媽咪回來時又帶了幾盒吃的..女人們一邊吃一邊看電視,一邊唧唧喳喳討論劇情,几享受...=)...在客廳待到11點多才甘願進房間的女孩們,開始有點瘋了..講話講到起勁時會笑很大聲,多麼怕隔壁的apeh會丟炸彈來..每個躺在床上,一直講,笑不停....不知道什麼時候,一片寂靜,大家都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就上了curtin..這天我們的工作很好玩..有沒有看過那種每次會在shopping complex裡面出現然後走來走去的anggung?嘿嘿..這天我們就是穿那個到處跑...吸引來客..

.-*-.chipmunk and hippo.-*-.
裡面就是我跟wenyi..=D

站在這兩只東西裡面就像在谷sona..熱到,穿了半個鐘后脫下,看起來就像沖涼洗頭沒有擦乾=.=..不過穿在裡面走在人群中時,那種感覺西北爽..人家看不到你的臉,你做甚麼動作,跳什麼舞,擺什麼pose..人家都覺得你可愛..而且超多人要拍照的..不然,平時你試一下站在人群里跳舞,人家就會用異樣眼光看著你,不信試試看..哈哈..
我們一人穿個半個鐘就脫下換人穿了,不然..幾時在裡面暈掉都沒有人懂..ohh還有shunyii,他也是幫忙我們穿的其中一個..=))..買了固本,沒事做的就到處逛逛了..這裡買點那邊買點..吃到不會停..哈哈..到最後,全部去玩sand art了..她們做了几張,我自己就只做了一張,然後就懶惰了..哈哈哈..
就這樣,大伙兒在半做半玩的情況下,在curtin待了一整天...玩得不亦樂乎..當天也有不少男丁被我拉來幫忙搬東西..辛苦了..嘿嘿..
到了晚上七點,全部已經lehfeh了..阿爸還帶我們女的去富麗華大酒家吃..ngaidi..我拖鞋又斷掉哦..怎樣去那種地方=.=..哈哈..吃東西時候啊,講話講到忘我,差不多整家餐廳講話笑聲最大就是這桌了..haha..ngaidi lo,這群朋友,講講講..什麼料都被爆完出來=.=.....

*當天拍了不少照片,整理完了再post上來=)..



3 則留言:

ant 提到...

啊哈哈哈!我会尽快把照片拿给你的。
单单这个function,我就用了我整年的力了。现在感觉我的骨架就快散了。T_T
不过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太爽了。哈哈!一切都是值得的。XD

提到...

wui wui...我也要富丽华大酒家 haha X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nt]哈哈..哇有醬誇張啊..整年的力氣=.=...ahaha!alo alo..很爽hor,我也醬覺得..muahaha..

[可可]..你要啊?er,買不起給你ei..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