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curtin open day..照片來啦!!

人家害羞了嘛...aisi=.=...哈哈哈

這群女子..aduhhh..hahaha

ouhno!誰的腳啊...

放工前..再拍拍几張..

每個人在捉蛇下....拍到了哦..

說三個人不能拍照的??照拍...哈哈

朦朧中,看見了友誼..

當天所有人的傑作..猜猜我的是哪個?

ahjoy跟阿弟..剛執行完人物回來..滿身大汗..

ahwa不要拉我尾巴啦..haha
mavis & wenyi say hi to you=D

被負責人拉到前台去表演..硬著頭皮ngeh ngeh跳..反正沒人看到我的臉..hiak XD

ahjoy跟ahwa...cantiknya~~

小弟弟,小心不要被壓扁啊..

很用心在畫唷...

你看看這兩位..ahjoy像抱著一陀屎...ahahaha!

zzz..小弟弟..裝啥可愛啊..haha

當天和我們一起傻的逗趣小丑=)

佳琪..小心不要被吞掉..

waiya,chipmunks還給我害羞呢..被ahwa電到了?muahahahaha!

batman出動!!

wenyi..想干啥啊~

在jiaqi還沒有出發前快快拍張照,不然等下回來就像剛沖涼醬了..哈哈

看..ahwa是不是有媽媽樣,像媽媽教孩子玩sand art..haha


這張是大伙兒還沒開工前照的..玩得不亦樂乎..ee?做麼我不見了?有~在佳琪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