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我媽有教我,你媽沒嗎?

又是個講話不經大腦,沒有分寸的人=.=
也又是一個小時候家裡沒錢買衛生紙,把道德課本拿去擦屁股的人..
其娘之食屎=.=

想想..
世界上怎麼會有吃大便的人=.=zuak qin..
有一天我會很瀟灑的回過頭..
送你個燦爛的微笑再指你一個‘凸’..
然後非常瀟灑的走掉=D..

所以我說,人長得好看,daisai huh?
加埋,如果外在沒本錢就不必那麼跩..
最後再用無辜表情來博取同情..
呵呵..免了吧=.=鬼都懶得hiu你..



6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我爱死你这句话!! 哈哈...

匿名 提到...

=.=....


From : *cha shao pau*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哪句?哈哈哈

ant 提到...

wao!!!会被你骂到这样的肯定是整身带sai了。。。我也喜欢你的一句
“有一天我會很瀟灑的回過頭..
送你個燦爛的微笑再指你一個‘凸’..
然後非常瀟灑的走掉=D..”
帅呆了!!!

提到...

够力!
那个人应该很背,虽然我不了.. hah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哈哈,不用了lo...我自個兒了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