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我又偷懶了

今天沒去學校..不是生病,不是車tyre沒有風(小學時候最喜歡用的藉口)..是懶惰=)..然後第二天級任問:kenapa semalam tak datang?...sakit....是的!現在學生的藉口都是醬,當然不是每個啦,可是我就是那一個><...

最近很多人都在blablabla以後讀什麼,有的已經找到方向..像我這隻迷途的羔羊就還摸不清方向,可能隨時走丟跌進地洞里。不過好才自己拿文科,所以也還好,讀書沒有讀到醬bekcek..(懂自己的standard到哪裡=.=..有的老師還是父母,就非常對文科生有著異樣眼光。考試成績出來時,理科生fail是家常便飯..文科生成績紅色試下看,他們說你可以直接去大馬路了..

老師說:學生考到好成績是因為老師會教,考不好是因為學生沒有用功讀書。

學生說:學生考到好成績是因為他們厲害,考不好是因為老師不會教。

誰的對?

這個星期六學校家長日,等著被老師complain到死死,撲該了這次....像有的老師就特別衰kuan,尤其是有了merit-demerit system過後更死..有的老師就會每次把你盯到緊緊,抓到機會就用demerit威脅你=.=..然後再把你的過錯記下來,等到家長日的時候一次過夸大式的向你父母complain,把你踩到扁扁,然後他們就爽了,然後我們做孩子的也死了..回家被洗慘慘=D...早知道這樣,就應該早一點討好那些老師的心,可是醬我必須很狗=.=...nonono..haha..

 

2 則留言:

ant 提到...

wah..幸好我已经毕业了。不然,我这好孩子的形象在老爸老妈心中就因此破灭。ahhaha!!!
你们最近过得怎样?还好吗?:)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aiyo..很有自信ei你..哈哈哈..erm okok lo..很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