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家長日

今天學校家長日..到班時人不算多,可是老師特別長气..几分鐘可以講完的東西,他們要用几十分鐘來講..等到老去=.=...跟朋友八卦八卦下,ei到我了=))...跟拿我前一個號碼的朋友擦肩而過,他偷偷告訴我:"你小心那個女人"..他在講我們的級任..害我緊張掉,不要等下他亂亂complain我就慘><...老師開始blablablabla.....2分鐘後....講完了,w0o!速戰速決!...老師半句怨言都沒有講..美里下雪了....wo0hoo..

7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一样一样.. 我的也是美里下雪...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ahaha!alo alo..嚇死我=.=

小七 提到...

我还没拿到我的成绩啦
紧张...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uh?做麼沒有去拿?

♥PinG♥ 提到...

duh..tat stupid teacher say i oways read novel in the class..
where gt..
i eat nia mar..
ish..

Guan jing 提到...

!!!!! 我下血=。=。。。 拿了成绩和听了评语。。。。一上车,百年难见的炸弹爆炸了。。。到现在老豆还没有和我讲话=。= cam~~~

``..~**Bo0m mUsIc guRl**~..'' 提到...

[ping]hahaha..stil dare say 'i eat nia ma' wor...haha.u say to her,reading buk is for ur own gd..menambah ilmu pengetahuan=D..

[guan jing]wasehhh..老師有把你講到醬慘meh!!跟你講不要去得罪他們咯..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