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生活.月經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因為它能滿足我^^像是工作性質,朋友,很多很多..我都覺得很ok..我喜歡它,可能是因為hor,身邊有人陪,基本上要的東西都不成大問題的..所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的生活只有我一個人,身邊的人全部都不見了,不是很慘咯?也許吧>.<...(就算我不是醬認為都好,其它人都會認為這是個事實不過的事實,就是醬子看衰我的咯..好氣好氣......)hahahahah..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是個生活白癡來的..那天就是因為這個被我妹笑,做麼叻?..因為~那天我跟tina goh兩個人在家...
.
.
"阿姐,肚子餓了..去煮飯給我吃.."
"har???自己不會煮啊,去煮maggie面吃"
"不要每天都吃maggie面啦,去煮飯,快點.."
"自己煮啦..我不懂要按哪一個button"
"......."

你們知道做麼她沒有講話嗎?她在谷著不要笑出來,結果她還是笑很大很大聲...
一個form 5的被6年級的笑...
(誰在笑?沒有良心的..)
.
.
今天早上在office,pos laju送貨來..我問爸是不是如果寄pos laju,他們就會把貨送來,不用我們自己去拿....我爸還沒應我哦!renee就問..
"做麼?你以後讀書要我們每次寄100包maggie面給你,然後你每天煮maggie面?"
"媽咪哦!!!做麼有醬的妹妹!!"
然後媽就冷笑應我說...
"本來的嘛...."
一個form5的被form3的笑..
-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天早上大姨媽突然來探望我..肚子鬼都沒有醬痛..發狂發狂....=.=在office,朋友問我經痛的感覺是怎樣的?..huh?做麼問醬的問題=.=我覺得男生都傻的,就算我們再怎樣解釋..他們永遠都不可能體會到這種女人的痛苦...你知道,每個女人在每個月的那個6 7 天都超麻煩的..像這些東西男生都體會不到啊,所以說他們真的很難能懂嘛..最誇張的是,可能很多男生在最接近衛生棉的時候是在他們去廁所噓噓時不小心看到媽媽姊姊忘記丟的那個....(誰又在笑?醬沒有良心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是看衰你~=DD还有还有,你们家好先进哦..煮饭只要按button -__________________-//



:)i know you want me~

``..~**Bo0m mUsIc guRl**~..'' 提到...

[kamu ni think too much:)]..甚麼..煮飯..電鍋mar,不是開電按button下就好了啊....你要看衰就看衰咯,以後沒有我沒有地方給你看衰的時候你就懂..=D